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共守碧水蓝天古荡街道开展余杭塘河环境大清理活动

2022-07-01 10:08:3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何井夏

  浙江在线7月1日讯(通讯员 何井夏)近日,西湖区古荡街道文华社区组织辖区里的党员志愿者和居民志愿者们开展余杭塘河环境大清理活动。

  志愿者们清理河道沿岸草丛里游人丢弃的塑料袋、果皮纸屑,摆放整齐游人停放在游步道旁的共享单车,同时积极向路过的居民发放“倡议书”,倡导“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环保理念。

image.png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结合 “美丽杭州”创建暨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工作,对辖区内的河道进行一次全面“大扫除”,增强沿河居民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下渚湖街道美丽城镇生态底色焕发发展新动能 德清:巧手创新变废为宝 绿色环保你我同行 税能驱动 中国轻纺城扬帆起航 古荡街道嘉绿苑社区:凝聚党建新力量 谱写幸福家园新篇章 南滕未来社区:一次TOD+未来社区的美好生活实验 开展治水宣传 共护一方水土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