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古荡街道嘉绿苑社区:凝聚党建新力量 谱写幸福家园新篇章

2022-06-30 18:07:5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陆柳伶

  浙江在线6月30日讯(通讯员 陆柳伶)“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跟着领誓人一起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在丰潭公园内回荡着的铮铮誓言,再次表明党员入党的初心与使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高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古荡街道嘉绿苑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内的青老党员们开展“一声入党宣言忆初心、一首爱党红歌表心意、一场志愿服务践行动、一次座谈讨论强凝聚、一场颁奖慰问展荣光”的党建“五个一”活动。

  “我把歌儿献给你,五十六个民族同唱一首歌......幸福的歌儿献给你......山歌给党听”热烈的阳光下,大家一起齐声高歌《再唱山歌给党听》,一个音响、一页曲谱,党员们将心意融入歌曲,以最朴实而简单的方式表达对党最真诚的热爱与祝福。不仅要唱得好,更要做得好,党员们纷纷套上红马甲,拿出提前准备好的抹布、垃圾袋、钳子等,开展文明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多干事、真干事、干实事。

  社区更是为一直以来参与社区建设、积极奉献的老党员们颁发党员积极分子和楼道先进支部荣誉证书并进行慰问,增强优秀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激发全体党员向优看齐,鼓励更多党员、志愿者共同参与社区治理,为构建文明和谐美丽的幸福家园贡献更多的力量。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南滕未来社区:一次TOD+未来社区的美好生活实验 开展治水宣传 共护一方水土 余杭瓶窑镇开展流域共治 共护美丽河湖 余杭瓶窑镇:禁渔放苗两手抓,从源头上做好保护水环境的文章 德清武康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绍兴市召开美丽城镇暨村镇建设工作培训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