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建绿水生态 扬清风正气 物产中大环境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2-06-27 16:39:5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6月27日讯 近日,物产中大环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公司员工前往富阳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以“建绿水生态、扬清风正气”为主题的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公司党员干部及员工抵达廉政警示教育馆,重点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清正廉洁、永葆本色”三个篇章内容,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负十四亿》。

  在参观过程中,通过现场解说、图文展示、音频播放、模拟场景等“沉浸式”观展体验,回顾了历代党国家领导人和“反腐金句”,观看了“漠视群众、中饱私囊、以权谋私、雁过拔毛、小官巨贪、无所顾忌”等十个单元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以历历在目的“身边事”警示“身边人”。

image.png

  通过本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员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文化洗礼,将促进大家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拒腐防变能力,以更高的思想境界、扎实的群众观念、服务意识、崭新的精神面貌,建绿水生态,扬清风正气,为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一支队伍管执法” 余杭仓前开出“大综合一体化”改革后首张罚单! 建德市通用航空党建联盟成立暨浙江通用航空产业链成果展示活动成功举办 丽水市风貌办组织召开全市未来社区验收专题培训会 德清:《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进家庭 禁毒宣传进万家 草根代表显担当 德清:法润邻里 “远离毒品 健康生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