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大源镇开展乡道、村道大整治行动

2022-06-23 15:38:1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敏峰

  浙江在线6月23日讯(通讯员 张敏峰)今年以来,为全力推进“美丽杭州”创建暨“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环境大提升”长效管理工作,大源镇坚持问题导向,集中力量开展巡查整治行动,共发现并完成整改问题31个,修复路面约200平方米。

  随着杭州富春湾新城建设的加快推进以及全区美丽乡村建设的全域推进,镇域范围内工程运输车辆、渣土车增加明显,路面破损、沉降等问题也随之愈发凸显。针对该问题,大源镇充分发挥各村(社)网格员等力量,对辖区内所有乡道、村道进行了巡查,对发现的道路破损、坑洞、沉降等存在交通隐患的部位进行摸排,共发现路面问题31个,其中乡道:骆村至勤功7个、虹史线至蜻蜓湾、灵桥至大源各4个、其它10余条道路存在个别坑洞等。

  根据问题清单,大源镇组织力量对发现的道路破损、交通隐患进行整改,共修复路面合计200多平米。同时,为进一步提升沿路环境卫生,安排人员对部分道路路边杂草进行清理,保证视线通畅,确保道路行车安全。

  下一步,大源镇将加大巡查力量,健全问题整改机制,常态化做好乡道、村道的道路保洁工作,确保道路干净整洁。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绍兴越城区打出“环境美”提升“组合拳” 德清:以“三护模式”打造城乡一体生态网络 筑牢美丽城镇生态屏障 黄湖镇全力推进全域环境品质提升工作,打造未来乡村实验区 稳经济 抢发展 妙西镇全力推进文旅复苏 描绘美丽城镇共富共美新图景 长兴县和平镇:开发数字化用工平台 “掌上就业” 提升 工业型美丽城镇 持续发力,推动黄湖镇美丽城镇面貌换新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