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建设美丽宜居乡村 助力“美丽杭州”创建 富阳区大源镇杨元坎村开展“美丽宜居乡村”评比表彰活动

2022-06-22 15:16:5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吕倩

  浙江在线6月22日讯(通讯员 吕倩)6月中旬,杨元坎村组织了开展“最美庭院”示范户、垃圾分类示范户评比表彰活动,奖励了一大批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的村民群众,引领带动全体村民群众参与美丽宜居乡村创建工作。

image.jpeg

  评比表彰活动中,特别邀请党员、村民代表、妇女代表等人员组成“美丽宜居乡村”工作评审团,对全村各家各户垃圾分类、庭院整洁美化进行检查评比,每位评审团成员分别登记拍照打分,相关评比结果由村监察工作联络站全程监督,确保评比表彰排名公平公正。

  通过此次评比表彰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村民群众的垃圾分类意识,激励带动更多的杨元坎村村民群众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形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推动形成“杨元坎村共建“美丽庭院”的良好氛围。
  干净卫生美丽宜居的村庄环境,离不开每名村民的积极配合,离不开村务工作者的辛勤工作。建设“美丽宜居乡村”不是一朝一夕之事,需要日日积累。近年来,富阳区大源镇围绕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持续开展“最美庭院”、垃圾分类比武活动,营造共同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良好氛围,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美丽杭州”创建工作。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赋能基层治理 古荡加“数”前进 扫黄打非进社区,护苗育苗共成长 仓前街道开展出租房周边环境秩序综合治理行动 杭州市拱墅区税务局:用心服务助企纾困 推动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红利直达快享 5年培育 订单种植 大润发“哈了个蜜”全国上架 缙云大源镇:躬耕乡村振兴的“龙坑样板” 解码美丽城镇建设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