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扫黄打非进社区,护苗育苗共成长

2022-06-21 17:40:4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林玲

  浙江在线6月21日讯(通讯员 徐林玲)为深入开展“扫黄打非”专项行动,进一步提高社区青少年对不良文化的鉴别力和抵御力,近日,下沙街道元成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扫黄打非扫黄打非进社区,护苗育苗共成长”专项活动,为青少年保驾护航,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元成社区白杨树退役军人志愿队的志愿者们和社区妇联的志愿者们为参与活动的青少年和家长发放“扫黄打非”宣传资料,向他们讲解非法宣传品、非法出版物及淫秽色情等有害信息传播的危害,使青少年们正确认识为什么要开展“扫黄打非”,并通过警示案例和宣传视频让青少年们了解哪些行为是违法的,教育引导他们远离淫秽色情、暴力、恐怖、迷信等内容的非法出版物和信息,鼓励家长们也积极参与到“扫黄打非·护苗育苗”的工作中来。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赋能基层治理 古荡加“数”前进 扫黄打非进社区,护苗育苗共成长 仓前街道开展出租房周边环境秩序综合治理行动 杭州市拱墅区税务局:用心服务助企纾困 推动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红利直达快享 5年培育 订单种植 大润发“哈了个蜜”全国上架 缙云大源镇:躬耕乡村振兴的“龙坑样板” 解码美丽城镇建设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