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父亲节西湖区古荡街道成立“保护水环境-爸爸队”

2022-06-20 14:20:3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袁金辉

  浙江在线6月20日讯(通讯员 袁金辉)6月19日是父亲节,西湖区古荡街道组织民间河长爸爸们成立一支“保护水环境-爸爸队”。

image.png

  “爸爸队”将结合物业工作人员组成一对一搭档,通过每日巡查小区池塘以及河道,对违规钓鱼、绿化带堆积物等问题早发现,及时联系物业搭档早清理,各类问题早解决,形成一个保护水资源的良性循环。

  接下来,古荡街道将结合“美丽杭州”创建暨“城乡环境大整治、城乡面貌大提升”工作,发挥好“爸爸队”作用,发动群众力量,共同为保护水环境。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禹越镇“三全”治理给排水 提升美丽城镇“环境美” 德清武康街道举办应急模拟演练 全民禁塑共参与 垃圾分类我先行 共建绿色家园 营造生活垃圾分类良好氛围 浙江诸暨落实垃圾分类常态化工作 日巡两万步,不仅是责任更是爱 以青春之名 赴读书之约 艺创小镇喜马拉雅公共数字书房成功举办青春悦读活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