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城乡风貌持续蝶变,项目建设不断升温

2022-06-16 17:50:2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6月16日讯 为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加强推进合力,确保实现年度目标任务。今天上午,康泽锦南城市新区风貌区专班工作会议在新锦集团召开,对现阶段风貌样板区建设以及十大专项行动开展情况作汇报交流。

image.png

  会上,康泽锦南城市新区风貌区专班总召集人蒋波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以人为本、因地制宜,统筹推进项目建设;二是要体现特色,立足自身资源禀赋和现实条件,深挖人文特色,打造独具地域标识的城市新区风貌区;三是要精准施策,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积极落实解决措施,紧抓时间节点,抢抓工程进度,确保各类项目如期完成。

1be4cb53ef870bba6dde61435c54fdd.jpg

石山亚运山地公园

  康泽锦南城市新区风貌区以“一轴引领、一廊聚合、一环串联、多节点辉映”为创建思路,创建范围为锦南新城区域,主要为文体会展中心及周边区域,整治提升范围约为146公顷。通过风貌整治提升,不断完善区域内公共服务和基础配套设施,全面提升沿路沿线综合环境,开展文体中心、邻里中心、农贸市场、停车场等建设;优化区块内医药产业发展,结合区妇幼保健医院、骨伤科医院,形成医养产学研中心;打造山地公园及区域慢行道系统,推进海绵城市建设和数字化管理等项目,创建成康养运动样板区。

129411d39a39a303410ea7228ed705c.jpg

临安区体育文化会展中心体育馆

  今年以来,结合城乡风貌“百千万”工程暨十大专项行动,康泽锦南城市新区风貌区项目建设如火如荼,通过风貌样板区的建设,以点串线成面,打造一批地域文化突出、整体风貌协调、空间体验丰富、功能活力十足的城市风貌标志性成果。截至目前,锦南新城城市书房、农合联资产经营公司配送中心、锦南人家三期安置房、宝龙广场商业综合体、启恒幼儿园建设、天目医药港一期、石山亚运山地公园、文体会展中心三期地块停车场等项目已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其他项目正有序推进。在不久的将来,一个宜居宜业宜游的锦南现代颐养地将展现在临安人民面前。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城乡风貌持续蝶变,项目建设不断升温 德清武康街道开展应急救护培训会 余杭五常:擦亮民生幸福底色 扎实美丽城镇“生活美”建设 留下街道:联手执法落实垃圾分类,同心聚力提升环境品质 德清雷甸:强化消防安全意识,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开展消防应急演练,筑牢小区安全防线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