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西湖区古荡街道积极打造人水和谐新格局

2022-05-31 19:33:5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糜杰

  浙江在线5月31日讯(通讯员 糜杰)今年以来,西湖区古荡街道至“美丽杭州”创建暨“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集中攻坚行动以来持续强化河长巡河工作制度,推动河长制工作落实,实现境内“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人水和谐新格局。

image.jpeg

  截至目前,共计清理河道边垃圾1200余处,补种绿化200余处,修复河边游步道路面破损100余处。今后街道将进一步加强河道日常巡查工作,并加强河道环保宣传,进一步提高河流沿线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引导群众和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河道监督工作,竭力为辖区居民营造美好宜居的生态环境。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分享快乐 共同成长” 钱塘区下沙街道新元社区举办以书结友读书会 西湖区多部门联合送服务进小镇 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 金融发力 助企惠民 浦发银行杭州分行金融服务支持疫情防控 海宁长安镇举行“迎端午”垃圾分类有奖问答 德清:多举措治理垃圾分类误时投放 社区环境更整洁 德清新市镇开展端午节前“棕”点检查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