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多举措治理垃圾分类误时投放 社区环境更整洁

2022-05-31 12:59:5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5月31日讯为进一步巩固垃圾分类成效,提升社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德清武康街道群安社区的一支红色党员队伍联合社区侨嫂志愿者扎根小区,开展为期一周的垃圾分类“误时”投放宣传劝导活动。

image.png

  他们有的蹲点在垃圾点位上进行现场“误时投放”宣传劝导,有的三五人一组入小区发放宣传资料,边发放边告知居民“定时定点”投放的好处,向他们讲解误时投放的危害。倡导大家主动做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者、垃圾分类的践行者、文明生活理念倡导者。

  此次宣传劝导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促使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不断提升辖区居民参加垃圾分类的积极性,共同爱护美好家园,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新市镇开展端午节前“棕”点检查 庆元淤上乡:借力美丽城镇,做好四篇文章,谋跃迁发展 德清:开展“六一”儿童体检活动 德清新市:“三线联动”促美丽蝶变 余杭瓶窑镇:开展“全面护水 你我参与”主体宣传活动 仓前街道规上工业企业专场税务政策推广顺利开展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