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分享快乐 共同成长” 钱塘区下沙街道新元社区举办以书结友读书会

2022-05-31 18:29:3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卢进

  浙江在线5月31日讯(通讯员 卢进)六一,是专属于孩子们的节日。在这个意义非凡的日子里,钱塘区下沙街道新元社区组织了一场“分享快乐,共同成长”为主题的节日活动。在电子产品盛行的当下,让孩子们放下手机、走进书籍,在图书分享中结实新朋友,在寓教于乐中一起健康成长。

image.jpeg

  活动现场,社区综治专管员和宣传员结合“护苗2022”行动,向孩子们发放了有趣又有益的正版书籍,生动介绍了每一本小小书籍从无到有的过程,适时提醒孩子们到正规书店购买图书就是拒绝有害出版物的最好实践,帮助孩子们建立起“看对的书”的意识。同时也让孩子们对手上薄薄的书册产生了浓厚兴趣,由此开启探索图书乐趣的小小旅程,在引导员的鼓励下,孩子们踊跃地讲述自己喜欢的故事情节,分享交流读后感受。在相互讲述中找到感兴趣的书籍和趣味相投的小伙伴。在热烈的氛围中,构建起“书与人”的美好体验。

image.jpeg

  活动中,让孩子们明白,生活中有更多值得我们放下手机去发现去寻找的快乐,祝我们未来的花朵们向阳盛开,快乐成长。下一步,社区也将坚持以“阅读”为纽带,吸引更多的孩子加入其中,让我们的孩子在正确的书籍阅读中从容地抵制电子产品的诱惑。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西湖区多部门联合送服务进小镇 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 金融发力 助企惠民 浦发银行杭州分行金融服务支持疫情防控 海宁长安镇举行“迎端午”垃圾分类有奖问答 德清:多举措治理垃圾分类误时投放 社区环境更整洁 德清新市镇开展端午节前“棕”点检查 庆元淤上乡:借力美丽城镇,做好四篇文章,谋跃迁发展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