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开展“六一”儿童体检活动

2022-05-31 12:59:4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燕

  浙江在线5月31日讯(通讯员 杨燕)为全面了解幼儿的生长发育和健康状况,关爱孩子,服务健康,促进幼儿身体更加健康地发展。近日,德清新市镇中心卫生院对辖区内在园幼儿进行了“六一”儿童健康体检工作,新市镇中心卫生院医护团队专业技术人员对全镇4所幼儿园进行新冠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重点进行“六一”儿童健康体检工作,共体检1580人,在园体检率100%。

image.png

  在老师的带领下,小朋友们手拿体检单有序排队,医护人员相互配合、耐心细致地给每位幼儿进行身体检查。本次体检主要包括眼屈光筛查、口腔五官检查、体格测量与评价、内外科检查、血红蛋白检测等项目,基本涵盖了幼儿生长发育的重要指标。

  体检结束后,该园及时对体检场所进行常规消毒。经过几天的忙碌,体检工作圆满结束,医生们将根据每位幼儿的体检结果进行分析和评价,反馈给保健室,保健室负责录入检查数据,建立患病儿童管理档案,同时把儿童健康检查报告单发放给家长,请家长根据医生建议及时带幼儿去复查矫治等。

  此次“六一”健康体检活动,让老师和家长能够及时了解孩子们的生长发育情况及健康状况,便于早期发现常见疾病、贫血、龋齿等情况并给予矫治,同时也为幼儿园更好地开展保健保育工作及幼儿膳食营养工作提供了科学的依据,也给孩子们带去了不一样的儿童节礼物。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新市:“三线联动”促美丽蝶变 余杭瓶窑镇:开展“全面护水 你我参与”主体宣传活动 仓前街道规上工业企业专场税务政策推广顺利开展 心法助共富 银领护未来--余杭区 青少年关爱联盟落地仓前 余杭瓶窑镇:开展流域共治 共护一湾碧水 别样过六一,西湖区妇联“小记者”之行开启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