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助企服务增添“税”动力,护航工业经济稳中求进--

仓前街道规上工业企业专场税务政策推广顺利开展

2022-05-30 20:27:4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5月30日讯5月26日,在“浙大校友总部经济园”仓前街道办事处携手仓前商会特邀余杭区税务局,举办了仓前街道辖区内规上工业企业专场税务政策交流推广活动,助推工业企业平稳发展,浙达精益、博拓生物等70余家企业参加了本次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余杭区税务局税源管理四科魏浩就出口退税、留抵退税政策、近期常见涉税风险点等方面进行详实的解读,纳税服务科金晓慧就税务便民服务举措进行了讲解;就企业代表们提出的关于“纳税信用评价等级划定”、“咨询费代扣代缴”、“增值税电子发票开具”等方面疑问,包括纳税服务科庄毅三位老师一一进行了解答。浙达精益汤林华女士说道“之前,我们企业关于出口退税的业务,因为涉及的不太多,都是找代理税务来办理出口退税事项。通过税务局老师们的讲解,有了比较系统清晰的了解,增强了我们财务人员业务操作的实践能力。特别感谢在疫情之下,政府给予的支持和补助”。

  面对复杂的外部环境和艰巨的发展任务,仓前街道将以“经济体”、“一门多窗”、行业协会等服务载体,聚焦企业发展中的痛点难点,充分发挥服务企业、助企纾困的作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奋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共同富裕。去年,仓前街道财政总收入52.95亿元,位列全区第一,各项经济指标也在全区名列前茅。这离不开所有企业、上级各部门和街道各线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

  “后续,我们将携手税务部门,分行业、进园区,进一步落实相关税务政策的宣讲”,仓前街道财统审计办徐丹萍说道:“企业有困难、有疑问,都可以找到街道,我们将竭尽所能地助推企业发展,真心实意地当好‘店小二’。”

image.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心法助共富 银领护未来--余杭区 青少年关爱联盟落地仓前 余杭瓶窑镇:开展流域共治 共护一湾碧水 别样过六一,西湖区妇联“小记者”之行开启 临安太湖源镇做深三篇文章 以产业化带动城镇化发展 临安於潜镇:全域整治祛顽疾,助力城乡风貌大提升 台州市4地上榜省首批共同富裕现代化基本单元名单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