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余杭瓶窑镇:开展“全面护水 你我参与”主体宣传活动

2022-05-30 20:36:2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立峰

  浙江在线5月30日讯(通讯员 徐立峰)为进一步加强“五水共治”宣传工作,提高群众对“五水共治”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支持度、信心度和满意度,近日,瓶窑镇五水办联合老街党群服务驿站开展“全面护水 你我参与”主体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小礼物以及现场注册参与全民护水活动等方式,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护水活动,提高群众爱水护水的环保意识。

  瓶窑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下金嘉园农居点向小区居民发放“五水共治”宣传资料,发动居民参于护水活动。同时组织志愿者和保洁人员集中开展长命港清理,拆除鱼网,清理河面漂浮物。

image.png

  溪东社区沿街开展“五水共治”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宣传“五水共治”工作,发放宣传折页,提高群众对治水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奇鹤村开展护水清洁活动,组织组织村干部和村民对奇坑溪两岸杂草和垃圾进行大整治、大清理,让河岸环境更优美,水质更清澈。

  各村社在住宅小区、沿街商铺、村庄村道、娱乐场所、工地等醒目位置处张贴“五水共治”宣传横幅和海报,进一步提高群众对“五水共治”工作的知晓度、支持度和参与度。

image.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仓前街道规上工业企业专场税务政策推广顺利开展 心法助共富 银领护未来--余杭区 青少年关爱联盟落地仓前 余杭瓶窑镇:开展流域共治 共护一湾碧水 别样过六一,西湖区妇联“小记者”之行开启 临安太湖源镇做深三篇文章 以产业化带动城镇化发展 临安於潜镇:全域整治祛顽疾,助力城乡风貌大提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