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多彩活动迎“六一”

2022-05-30 13:55:4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杜筱薇

  浙江在线5月30日讯(通讯员 杜筱薇)红火炬,绿荫场,运动达人绽风采。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德清新市镇在运河公园火炬角开展了一场精彩有趣富有知识底蕴的迎亚运青少年特别活动。  

  活动中,趣味签到墙合影、运动挑战游园会、和谐亲子关系小游戏以及草坪国学课等内容,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开心难忘的节日。跳绳、呼啦圈、带球跑;夹弹珠、蒙面找妈妈、贴鼻子,还有红领巾爱学习和亚运知识问答等活动让现场氛围欢快不已。运动快乐,游戏很萌,知识更是终身受益。因儿童节又临近端午节,结束了游戏,小朋友们还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在草坪上学习了国学经典:屈原《九歌》中的《国殇》,朗朗上口的楚辞歌赋,悠悠历史再现,孩子们也从中认识和纪念爱国诗人屈原。

  最后,孩子们和爸爸一起,抽取了一份“小肩膀大担当-好少年新本领”和“亲子关系和谐锦囊”。

  通过这样的活动,社区专业社会工作者与文体志愿者凝聚力量,共建平台,培养他们热爱运动、增强体魄的信心,也将青少年心理健康与家庭教育实践相结合,在玩乐锻炼中,让孩子们身体更健康,人格更独立,亲子关系更和谐。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西湖区举行“悦动亚运·花儿向阳开”六一儿童节游园会 临安天目山镇:聚焦数字赋能,撬动乡村单元发展振兴 临安锦城街道:守好老旧小区改造主战场,构筑“幸福共同体” 德清新市镇举办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班 节日哪里去?驿站里选节目 首个企社联建妇儿驿站西湖区泰隆(古荡湾)妇儿驿站线上线下全面启用 德清:弘扬法典精神 构筑美好生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