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西湖区举行“悦动亚运·花儿向阳开”六一儿童节游园会

2022-05-30 13:54:2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钱佳琪 贝国舜

  浙江在线5月30日讯(通讯员 钱佳琪 贝国舜)五月的芬芳,迎来六月的时光。在这美好的节日里,悦动亚运·花儿向阳开——西湖区六一儿童节游园会在回龙社区文化家园隆重举行

image.png

  。本次活动由西湖区民政局主办,西湖区慈善总会、一苇公益和雨露社会工作室联合举办,共吸引了来自转塘街道和双浦街道的100余位小朋友参加。

image.png

  活动现场设置了高尔夫、篮球、射击、射箭、同手同脚、乒乓球等六个体验项目,参与的小朋友每完成一个项目后可得一个游戏徽章,集齐徽章即可换取节日礼物。

image.png

  活动一开始,小朋友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小朋友们有序地领取游园会集章卡,认真地参与到每个体验项目中,有的项目玩了一次还不够,又跑到队伍后面重新来一次,玩得不亦乐乎。最后,小朋友们体验完项目,纷纷领取到了心仪的节日礼物,脸上洋溢着笑容,并送上了自己对亚运的祝福。

  “你们还会再来吗?”小朋友乐乐不舍地问工作人员,他还说,“太开心了,周末不用做作业,可以玩,还有节日礼物,真是个开心的儿童节”。还有家长表示,孩子平时学业较多,周末要上兴趣课,能有这样的活动让孩子获得快乐非常好,希望以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给孩子带去更多的欢乐。

image.png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每个参与的小朋友收获了节日的快乐,欢笑声还在活动现场回荡,可爱的笑脸如花绽放!就像我们的主题一样悦动亚运,花儿向阳开。让我们记住这段快乐而有意义的时光,用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美好的明天!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临安太湖源镇做深三篇文章 以产业化带动城镇化发展 临安於潜镇:全域整治祛顽疾,助力城乡风貌大提升 台州市4地上榜省首批共同富裕现代化基本单元名单 嵊州仙岩镇:兴村共富产业美 阡陌绿叶茶飘香 德清新安镇:“三个+”建设美丽城镇 助推城乡风貌提档升级 多措并举 绍兴新昌打好垃圾分类“组合拳”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