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临海市组织开展城乡风貌主题宣传月活动

2022-05-28 12:02:5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谢洋洋

  浙江在线5月28日讯(通讯员 谢洋洋)为认真贯彻执行省委省政府“整体大美、浙江气质”“城乡融合、共同富裕”的总体部署,展现我市城乡风貌样板区、美丽城镇、未来社区(老旧小区)、未来乡村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临海市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美丽成果展”宣传月活动。

  各镇街围绕“提升城乡风貌 共建美丽临海”活动主题,开展贴近百姓生活、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活动,展现城乡风貌整治提升成果。在上盘镇,采用集市日在广场大屏持续播放美丽城镇创建宣传片的方式,让“五美”建设深入人心。在沿江镇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用悬挂横幅、展板展示、现场讲解的方式,向群众详细介绍了小镇客厅、生态绿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等美丽城镇建设项目情况,提高了群众对美丽城镇创建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

image.png

  沿江镇活动现场

  同时,临海市风貌办还组织开展“媒体记者美丽城镇建设采风”活动。活动走访特色历史街区,走进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感受“五美”建设成效,通过建设纪实系列报道来反映城镇变化,用笔墨创作让更多人更深刻感受到美丽城镇建设的丰硕成果。

  临海市风貌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临海将继续加强风貌整治提升宣传工作,持续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的宣传发动,激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税系民生·百业百味”系列报道:“税力量”助力点亮“诗和远方” 共建、共治、共享 吴兴区发力共同富裕基本单元建设初显成效 ​建设品质城乡 助力共同富裕,临安区加快推进城乡风貌整治提升行动 余杭鸬鸟镇:来“浙”里感受清凉一夏 凝聚合力加快实施,临安区召开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工作推进会 “税系民生·百业百味”系列报道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