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乐淘跳蚤市场 共享低碳生活

2022-05-26 10:00:5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朱根花

  浙江在线5月26日讯(通讯员 朱根花)5月29日是计生协会第24个“会员活动日”,为充分发挥计生协会作用,近日,德清武康街道卫健办、人口家庭协会联合五龙社区党委、五龙社区幸福及彩虹桥社工开展“5.29会员活动日”社区实践活动,满足社区家庭闲置物品的流转处理,促进邻里交流互动和家庭健康和谐,并积极宣传“婚育新风进万家倡议书”。

image.png

  活动现场,20名小朋友将自己家里闲置的图书、文具、玩具、小饰品等物品拿到商会大厦场广场进行相互置换,当起了“小老板”。另外,还有协会会员向来参加活动居民朋友发放宣传资料,鼓励居民争做新时代新型婚育文化的宣传者、践行者、推动者,让婚育新风走进千家万户,为推动全社会树立科学婚恋观、生育观、家庭观,助力“德有善育”作出新贡献。

  此次活动通过旧物循环利用,在促进家庭健康和谐的同时有效调动了辖区未成年人参与社区文化建设的积极性,锻炼了未成年人的沟通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同时也培养了孩子们的节俭意识,让孩子们体会到了创造价值的意义。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果树栽培术技培训 助力帮扶基地建设 妙西镇微改造精提升助力文旅特色型 美丽城镇建设 嵊州黄泽镇:传承非遗竹编产业 展现工匠人文美 钱塘区下沙街道:传承良好家风 乐享文化共富 绍兴皋埠街道倾力打造美丽城镇“皋埠样本” 德清开展《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