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母亲节,致敬在抗疫一线的最美妈妈们

2022-05-08 16:44:4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孙霞

  浙江在线5月8日讯(通讯员 徐孙霞)母亲节,是一个感谢母亲的节日。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母亲们通常都会收到鲜花和祝福,与子女欢聚一堂。然而在场口镇高速口、村社卡口有一群母亲,她们无睱陪伴孩子与老人,仍然忙碌抗疫一线,守护着群众的幸福与安宁。

image.jpeg

  高速口通宵班结束后,场口镇工会主席罗黎梅稍作休息,在上午9:00又投入了办公室其他工作中,大家都佩服的叫她“铁人罗姐”。今天是母亲节,正巧又碰到是罗姐上岗的一天,作为家有高考生的一名母亲她仍然坚守在高守口。

image.jpeg

  庄观芬在外挂职,但仍然利用周末和晚上来值班执守。

image.jpeg

  场口镇防疫数据专班成员基本为女同胞,她们经常性地通宵核实数据,不定期的去高速口执守,她们中有二孩母亲,有马上面临中、高考的妈妈,也有忍着身体的不适坚守在岗位上的巾帼女性,她们个个都是好样的。

  场口高速口每天车流量超1000辆,预警车辆有100余辆,从设立检查点到现在,已核查车辆近十万余辆,工作量不轻,压力也很大,但我们的巾帼、我们的母亲没有一句怨言,毅然坚守在卡点上。面对大量的车流、人流,将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和落实责任担当,一丝不苟做好查控工作,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

  在现实生活中,有许多为了工作、为了生活,每天都在努力的拼搏着的女性。今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向这些妈妈们致敬!祝愿这些妈妈们永远年轻漂亮!向所有母亲们致敬!祝愿你们健康、快乐!

image.jpe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新市开展“党的光辉照我心”红色观影活动 “浓情五月 邂逅酵素”德清武康街道开展母亲节主题活动 莲都碧湖镇:探寻下南山村在城乡风貌建设中的蝶变过程 垃圾分类新条例“一周年” 新时尚成为新习惯 浙江省温州市税务部门依法查处一起骗取留抵退税案件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与西湖区委统战部共启校地合作新篇章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