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新市开展“党的光辉照我心”红色观影活动

2022-05-08 12:26:4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佳佳

  浙江在线5月8日讯(通讯员 杨佳佳)为进一步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丰富广大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5月7日,德清县残联、新市镇残联、新市镇社工站、新市镇残疾人之家、新市镇宋市残疾人之家联合晨曦社工组织新市镇的残疾人一起观看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见证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巨大发展变化和光辉岁月。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用7个篇章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观影过程中,晨曦社工发现在座的残疾人个个聚精会神,整部影片洋溢着浓厚的爱国气息,每一个故事都震撼着大家的心灵,使残疾人们充分感受到了国家日新月异的变化,也感觉到自身命运跟国家和民族前途命运是紧紧相连的。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弘扬了红色文化,还通过电影激发了残疾人对生活的热情,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新市镇残联非常重视残疾人的日常文化娱乐生活,今后,新市镇社工站及晨曦社工也将协助残联进一步开展文化助残“五个一工程”活动,以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带动残疾人群体参与社会生活,体现社会各界对残疾人的关心和关怀。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浓情五月 邂逅酵素”德清武康街道开展母亲节主题活动 莲都碧湖镇:探寻下南山村在城乡风貌建设中的蝶变过程 垃圾分类新条例“一周年” 新时尚成为新习惯 浙江省温州市税务部门依法查处一起骗取留抵退税案件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与西湖区委统战部共启校地合作新篇章 “世界红十字日”遇上母亲节 德清雷甸奉献和关爱齐上阵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