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世界红十字日”遇上母亲节 德清雷甸奉献和关爱齐上阵

2022-05-07 10:58:5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乐女

  浙江在线5月7日讯(通讯员 周乐女)温暖的五月,迎来了世界红十字日和母亲节。近日,为纪念第75个实际红十字日,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德清雷甸镇中兴社区妇联、红十字会、晨曦社工在幸福邻里联合开展了“情暖五月 博爱雷甸”活动,结合志愿服务、急救知识宣教和免费义诊科普等开展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红十字救护培训师为“德清嫂”详细地讲解应急救护知识,并对创伤急救基本技术、心肺复苏理论进行了现场实操。

image.png

  五月的阳光带有初夏时的热烈,就如同我们对父母的满满爱意。在幸福邻里前,雷甸卫生院的医生为母亲身份的“德清嫂”们提供健康咨询、测量血压血糖、用药指导等免费服务,并向大家普及健康养生的科普知识,用自身的知识和技术送给每一位“德清嫂”母亲的心中。

  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通过此次活动,让“德清嫂”身份的母亲们真正体会到了付出和回报的快乐,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母亲节。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世界红十字日”遇上母亲节 德清雷甸奉献和关爱齐上阵 德清武康街道开展幼儿急救知识普及活动 美丽城镇文旅融合 永嘉打造福地音乐集市 德清新市:村校联动 助力垃圾分类 24小时电话在线答疑 “家庭医生”服务疫线 萧山新街街道推出主要道路提升责任包干制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