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新市:我们的“五一” 人居环境整治不停歇

2022-05-04 16:02:0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5月4日讯为了补齐城乡人居环境短板,提升居民幸福指数,营造整洁靓丽、生态宜居的城乡环境。劳动节期间,德清新市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以“五一”不停歇、多方齐参与的状态,持续推进环境卫生整治提升。

image.jpeg

  行动中,大家紧盯环境整治薄弱领域,网格作战,点面结合,对房前屋后、河道垃圾、卫生死角一一整治,齐心协力刷新颜值。度过一个意义非凡劳动节,共同打造美丽宜居家园。

image.jpeg

  下一步,新市镇将进一步提高整治标准,瞄准薄弱环节,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整治出成效,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新市:我们的“五一” 人居环境整治不停歇 德清开展迎亚运残疾人农事运动会 余杭瓶窑镇: 共建和谐流域 共护美丽苕溪 永嘉鹤盛:打造“未来乡村”的温州民宿样板村 德清新市:弘扬劳动主旋律 发出工匠好声音 聚焦以茶促富 跑进郊野小镇 第七届中国·杭州三清茶文化节今日在杭州戴村启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