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萧山新街“九清三整治” 扮靓城市环境迎亚运

2022-04-29 14:18:5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旭

  浙江在线4月29日讯(通讯员 张旭)近日,萧山区新街街道围绕“迎亚运、立新功、展新姿”环境卫生百日攻坚行动,全域整治环境。

  在新街辖区机场城市大道和建设四路沿线,整治人员以清理乱堆物、乱搭建、乱占地、乱占道、乱施工等为重点,细化整治任务、提高整治标准。

  截至目前,两条道路沿线累计清理垃圾1439车,拆除简易棚205处共3606平方米,粉刷墙面21000余平方米。

  不仅是主要道路沿线,在新街的各个村社,着眼于清理乱堆物、乱搭建、乱占地等“九清三整治”这一重点,打响了一场环境整治攻坚战,力争做到“全域美”和“长久美”。

  七彩红领志愿者是盛中村的一大特色,在全域环境整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前期宣传发动和整治过程中,七彩红领志愿者不仅带头拆、带头清理自家房前屋后堆积物,还积极动员网格内的村民行动起来,形成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接下来,街道将继续实行环境整治“每日抄告制”和“每周负面清单制”,以制度考核,激励各村社做好环境整治工作。各村社则进一步动员广大群众关注、支持、参与攻坚,着力构建全民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形成推进街道环境长效管理的强大合力。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新市:彩绘迎亚运 德清县莫干山镇“三项工程”助力美丽城镇再提升 德清县莫干山镇“三项工程”助力美丽城镇再提升 绍兴柯桥:疏堵结合 力促“限塑令”落到实处 德清雷甸:亚运赛外忙 树苗正成长 他们是二次元新工匠——Cosplay道具师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