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新市:彩绘迎亚运

2022-04-29 14:17:5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燕

  浙江在线4月29日讯(通讯员 杨燕)近日,德清新市镇卫健办、计生协联合团委、妇联在新市镇士林幼儿园开展了彩绘迎亚运活动。小朋友们以主人翁的精神参与到迎亚运的活动中,围绕“乐迎亚运 彩绘未来”的主题,用自己可爱的小手以画卷形式,表达对杭州亚运会的期待与祝福。

image.png

  孩子们拿起画笔,用鲜艳的色彩、美丽的图画,共同绘制长达百米的画卷,用热情和期待,留下稚嫩的一笔一画,表达对亚运会的美好祝愿,用彩绘形式做起亚运会的小小宣传员。

image.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县莫干山镇“三项工程”助力美丽城镇再提升 德清县莫干山镇“三项工程”助力美丽城镇再提升 绍兴柯桥:疏堵结合 力促“限塑令”落到实处 德清雷甸:亚运赛外忙 树苗正成长 他们是二次元新工匠——Cosplay道具师 e游小镇积极推进2.0版建设,打造长三角数字文化创意产业中心③:积极整合行业优势资源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表达对亚运会的美好祝愿,用彩绘形式做起亚运会的小小宣传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