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苍南望里:连接政群桥梁 铸就百姓生活美

2022-04-20 12:50:2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盛煌

  浙江在线4月20日讯(通讯员 杨盛煌)近日,苍南望里镇钱望公路望兴桥危桥改造完成并正式通行。

image.png

  据了解,改造前的望兴桥存在坡度大,两侧视线差、桥面破损严重、桥梁栏杆安全性差等问题,严重影响居民们的出行安全。为解决该问题带来的负面影响,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实现百姓安居乐业,望里镇人民政府启动了望兴桥改造工程,总投入约为200万,采用了更加稳固的结构和材料,桥面增设了防撞护栏和行车道,并完善沿线标志、标线等交通安全设施。

  望兴桥的改建通行是众望所归,也是望里镇为民办难事,急百姓之所急,想百姓之所想的具体表现。下一步望里镇将继续做好基础设施完善改造,铸就百姓的美好生活。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抢抓亚运机会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西湖区“请你来协商” 富阳大源镇:全线推进 积极提升富阳南门户环境面貌 余杭黄湖镇:长效管理不松懈 美丽城镇更美丽 富阳新登镇:巾帼志愿者“敲门行动” 垃圾分类宣传进农家 杭州西湖区税务局:税务暖心护航抗疫企业驰援一线 嵊州黄泽镇:促进农旅融合发展 反哺美丽城镇建设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