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富阳大源镇:全线推进 积极提升富阳南门户环境面貌

2022-04-19 17:22:3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敏峰

  浙江在线4月19日讯(通讯员 张敏峰)杭州二绕西复线高速开通后,极大的方便了大源和周边地区群众的出行。二绕西复线是杭州亚运会配套道路,是通往各个竞赛场馆的快速通道,将为杭州亚运会提供高品质、高效率的便捷交通服务。近年来,大源镇党委政府持续开展了“最清洁”乡村环境整治和比武活动,城乡环境得到了较大改观,大大提升了沿路沿线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image.png

  加大整治力度。整治老旧厂房,特别是高速出口区块视线范围内,开展企业环境面貌大整治,发放企业外立面整治联系工作单,按照“一企一策”点对点联系相关企业,进一步压实企业环境整治主体责任,有效提升沿路沿线企业环境面貌。整治视觉污点,全面排查沿线视觉污点,逐个整治问题点位,为沿线优美自然景观清理出“视觉通道”,有效提升富阳南门户环境面貌。

  加快环境提升。西复线连接线是西复线二绕富阳南出口进入杭州富春湾新城的重要一环。加快绿化提升,对沿线绿化景观进行改造,消除汽觃线连接线道路整体景观洼地,确保连接线景观的整体性和协调性。开展沿线村庄外立面综合整治,深挖各村特色亮点,打造台门文化、杭派民居、特色田园等多种多样的沿线连片环境风景线。

  打造田园风光。针对沿线田相问题,加大田相整治工作,加快现代农业生产和开发,积极推进沿路沿线田相连片整治。开展田相问题点位集中整治活动,整治田相500余亩,清理问题点位1700余个。

  随着2022年杭州亚运会临近,大源镇将持续加大环境整治工作力度,力求将西复线富阳南出口打造成为迎接各方来宾的重要入口,为亚运会顺利举办贡献力量,为展现“美丽富阳”良好形象增光添彩,为“美丽杭州”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余杭黄湖镇:长效管理不松懈 美丽城镇更美丽 富阳新登镇:巾帼志愿者“敲门行动” 垃圾分类宣传进农家 杭州西湖区税务局:税务暖心护航抗疫企业驰援一线 嵊州黄泽镇:促进农旅融合发展 反哺美丽城镇建设 微改造以“新”暖心 湖州中心城区二百十六个住宅小区落实地下车库整治提升 留下金鱼井:最美安置房业主拿钥匙了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为展现“美丽富阳”良好形象增光添彩,为“美丽杭州”创建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