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余杭黄湖镇:长效管理不松懈 美丽城镇更美丽

2022-04-19 17:21:3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杜冰清

  浙江在线4月19日讯(通讯员 杜冰清)为深入贯彻落实“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长效管理工作,余杭黄湖镇积极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除日常保洁外重点对主要道路商铺进行“靓面”整治、绿化查漏补缺,掀起新一轮环境整治高潮。

  道路专项清理。每天安排保洁人员4人,出动作业车辆2辆,对通达路、清波路、宏图路等主要道路进行冲洗,切实改善集镇主要道路及沿路沿线环境卫生,提升了道路整体环境面貌。

  商铺“靓面”整治。每天安排作业人员6人,出动作业车辆1辆,对通达路、宏图路等主要道路的商铺门头、玻璃先用专业的清洗剂擦拭后用清水擦洗干净,清洗后的门头、玻璃焕然一新,在阳光下泛着耀眼的光芒。

image.png

  绿化查漏补缺。每天安排作业人员4人,对黄后路、宏图路、永峥路等主要道路上的绿化带、树穴内死株、缺株进行清理补种,已补种麦冬、红叶石楠、红花继木等绿化苗木2000余株,大大提升了绿化景观。

  亚运会筹备渐入关键期,黄湖镇将持续加强集镇环境问题的整治力度,切实做好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改善和提升人居环境,展现黄湖良好的城市风貌,为全年环境大整治行动开好局,打好良好的基础,使得美丽城镇更美丽。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富阳新登镇:巾帼志愿者“敲门行动” 垃圾分类宣传进农家 杭州西湖区税务局:税务暖心护航抗疫企业驰援一线 嵊州黄泽镇:促进农旅融合发展 反哺美丽城镇建设 微改造以“新”暖心 湖州中心城区二百十六个住宅小区落实地下车库整治提升 留下金鱼井:最美安置房业主拿钥匙了 “疫”刻不停 海宁市长安镇垃圾分类在行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