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富阳新登镇:巾帼志愿者“敲门行动” 垃圾分类宣传进农家

2022-04-06 17:00: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董杰军

  浙江在线4月6日讯(通讯员 董杰军)为进一步提升村民垃圾分类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新登镇潘堰村组织巾帼志愿者及村骨干队伍开展垃圾分类“敲门行动”,入户指导美丽庭院及宣传垃圾分类并发放倡议书,进一步提高村民家庭分类意识,实现垃圾分类源头治理。

  志愿者深入村民家中,通过分发垃圾分类倡议书,耐心细致地讲解垃圾分类意义和重要性,鼓励村民争做垃圾分类的践行者,共同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image.png

  此次入户宣传垃圾分类知识,进一步提高了村民对垃圾分类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更好地调动了村民参与垃圾分类的主动性、积极性,让垃圾分类真正成为村民日常生活的“好习惯”和“新时尚”。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富阳大源镇:全线推进 积极提升富阳南门户环境面貌 余杭黄湖镇:长效管理不松懈 美丽城镇更美丽 富阳新登镇:巾帼志愿者“敲门行动” 垃圾分类宣传进农家 杭州西湖区税务局:税务暖心护航抗疫企业驰援一线 嵊州黄泽镇:促进农旅融合发展 反哺美丽城镇建设 微改造以“新”暖心 湖州中心城区二百十六个住宅小区落实地下车库整治提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