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新市镇:多渠道推广浙里办垃圾分类服务功能

2022-04-20 12:50:2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郭涛

  浙江在线4月20日讯(通讯员 郭涛)自德清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在浙里办APP上线垃圾分类服务功能后,连日来,德清新市在各村社、学校、企事业单位以及商铺积极推广该功能,截至目前已推广3000余人次。该项服务有助于提高城乡风貌整治力度,为新时代美丽城镇建设添砖加瓦。

image.png

  在新市镇东升社区,居民王大妈为该服务里的“随手拍”功能竖起了大拇指,王大妈住在东升社区的老弄堂里,自从该区域实行“撤桶并点+定时定点”后,总是会些人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把垃圾丢在巷子口或者在非投放时间段来扔到分类点位附近,王大妈有时候正好碰到的话会拍照记录,但是由于与城管中队距离较远,往往无法及时举报,因此王大妈虽有一颗垃圾分  类的环保热心肠,但至今未举报过任何一起乱投放或不分类的行为。       

  得知浙里办上线垃圾分类“随手拍”功能,王大妈立刻热情高涨了起来,在街坊邻里之间四处宣传,让邻居们知道以后手机上可以直接举报垃圾分类不文明行为了,一周过去了,王大妈没有再发现一起垃圾分类不文明行为。王大妈告诉社区的垃圾分类工作人员,她接下来准备将巡逻面扩大到附近的街面商铺,做一名新市古镇的垃圾分类巡查员,为提升新市镇的人居环境面貌出一份力,社区的工作人员也纷纷为王大妈竖起了大拇指。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苍南望里:连接政群桥梁 铸就百姓生活美 富阳场口镇:巾帼风采助力垃圾分类 ,创建美好家园 抢抓亚运机会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西湖区“请你来协商” 富阳大源镇:全线推进 积极提升富阳南门户环境面貌 余杭黄湖镇:长效管理不松懈 美丽城镇更美丽 富阳新登镇:巾帼志愿者“敲门行动” 垃圾分类宣传进农家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