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疫”刻不停 海宁市长安镇垃圾分类在行动

2022-04-19 12:12:2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林远

  浙江在线4月19日讯(通讯员 沈林远)疫情期间,海宁市长安镇聆涛社区在加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不忘充分发挥辖区垃圾分类工作统筹协调职责,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垃圾分类工作举措。

image.png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疫情期间的垃圾分类知识,聆涛社区组织志愿者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进行垃圾分类宣传,促使居民进一步认识到疫情防控期间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自觉养成垃圾分类准确投放的习惯,避免“二次污染”。

  疫情期间垃圾分类工作人员在带好口罩,做好自我疫情防护的同时,在定时定点投放处指导居民规范投放,引导居民将生活垃圾进行正确分类。

  做好环境消毒消杀作为遏制疫情的重要保障,聆涛社区在疫情期间加大消杀力度,安排人员增加消杀垃圾分类定时定点投放处的频率,努力构筑遏制疫情的铜墙铁壁。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缙云大源镇:领跑产业赛道 厚植黄茶产业之美 德清禹越镇“三步棋”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助力集镇风貌大提升 苍南沿浦:非遗文化演绎美丽城镇幸福生活 德清新市镇:给接驳点安装智慧大脑 富阳场口镇:深入推进垃圾分类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余杭区税务局:党员干部当先锋 落实减税降费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