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体育健身更便民 德清雷甸打造“家门口”的健身房

2022-04-15 09:32:1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潘江伟

  浙江在线4月15日讯(通讯员 潘江伟)连日来,德清雷甸杨墩村村民们傍晚时分都聚集在全民健身广场,看电影、踢足球、练舞蹈,享受惬意的闲暇时光。

  杨墩村村民沈国芬说道:“现在我们村的各项体育设施啊,都非常好,包括篮球场啊,羽毛球场,篮球都很好,包括每个星期啊,都有放映电影,而且许多姐妹们都爱好跳舞的,常在一起就是开开心心,生活过的有滋有味,挺幸福的。”

image.png

  走进杨墩村百姓健身房,跑步机、椭圆机上,健身者挥汗如雨。“不仅离家近,还免费!”今年37岁的戴玉芳也是健身房的常客,自健身房落成以来,她一有机会就来,“外面的健身房又贵又远,现在有了自己的健身房,我几乎天天都来。”

image.png

  “体育场地设施是实现全民健身的重要保障,是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必然要求。”雷甸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雷甸镇加大体育公园、健身步道、灯光球场等户外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力度,大力推进“举步而就”的健身场地设施建设,努力为市民提供更多亲近自然、休闲健身的好场所,让市民能够就近健身、乐于健身。

  眼下雷甸镇几乎村村都有文化队伍,月月都有文化活动,村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大大提升。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湖州:保障性租赁住房跑出加速度 打造“绿色低碳先锋”党建品牌,环境公司党总支开展主题党建系列活动 德清新市镇人大以督促改,开展水利防汛视察 体育健身更便民 德清雷甸打造“家门口”的健身房 德清康乾街道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一点一策 西湖区古荡街道全面排查积水点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眼下雷甸镇村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大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