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一点一策 西湖区古荡街道全面排查积水点

2022-04-14 18:24:2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小娟

  浙江在线4月14日讯(通讯员 王小娟)4月13日,地铁三号线天目山路丰潭路口区域因施工导致地势下陷形成低洼区,积水较为严重。

image.jpeg

  西湖区古荡街道接区防指办四级响应后,立即进行动员部署,同时,各村社开展辖区内路面积水点进行全面排查。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结合“美丽杭州”创建暨“‘迎亚运’城乡环境大整治城乡面貌大提升”工作,对于积水隐患实行一点一策,特别是对积水较重的区域,多措并举,加强警戒防范,确保行人和车辆出行安全。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全面落实减税降费 优化营商环境 滨江税务举办“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 被“万事胜疫”暖到 在杭州社区感受来自核酸检测的“仪式感” 浙江湖州:重大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德清新市:暖心服务无止境 便民措施再升级 德清下渚湖街道: “三张牌”为街道“美丽城镇样板”增色添彩 永嘉鹤盛镇深挖特色助力美丽城镇产业美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