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新市镇人大以督促改,开展水利防汛视察

2022-04-15 09:33:0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利军

  浙江在线4月15日讯(通讯员 金利军)随着汛期临近,为全面了解新市镇防汛工作部署,推动防汛抗洪工作扎实开展,确保全镇安全度汛。近日,德清县新市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全镇水利防汛工作情况。

image.png

  代表们先后实地查看了加元村堤防、白彪村水系连通项目、宋市村堤防建设情况,人大代表们详细察看每一处点位的防汛性质、防汛设施准备情况以及防汛安全系数等,并对镇村两级防汛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了镇农业农村办公室2021年水利工作总结和2022年水利工作计划的汇报,对其过去一年在水系连通项目、梅林圩整治工程和水环境治理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是实实在在为老百姓办实事。同时,有代表反映,农村部分河道淤泥逐年增多,导致河床水位不断抬高,虽然可以通过清淤来解决,但清理出来之后的淤泥如何处理是个问题。还有代表反映,部分村的排水沟渠淤塞,在瞬间强降水时,这些村的雨水流入镇级排水系统速度慢,就容易出现内涝。农村农村办公室针对人大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对表示对代表反映的相关问题和意见建议,会后将立即组织进行整改。

image.png

  下一步,新市镇人大将继续强化基层三防能力建设,组织人大代表强化水利工程管理监督,全力配合镇政府抓好内涝及地质灾害防范工作,进一步提升应急抢险能力建设,确保新市镇今年安全度汛。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体育健身更便民 德清雷甸打造“家门口”的健身房 德清康乾街道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一点一策 西湖区古荡街道全面排查积水点 全面落实减税降费 优化营商环境 滨江税务举办“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 被“万事胜疫”暖到 在杭州社区感受来自核酸检测的“仪式感” 浙江湖州:重大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