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富阳新登镇登云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2022-04-14 10:03:2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董杰军

  浙江在线4月14日讯(通讯员 董杰军)为进一步深化生活垃垃圾分类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提高辖区垃圾分类准确度,助力美丽杭州。新登镇登云社区招募小小志愿者,在葛溪网格内上门发放宣传资料和杭州市生活垃圾法律责任条例,并与居民签订垃圾分类承诺书。

  “你好,我是咱们小区的垃圾分类宣传员,今天上门向你宣传小区生活垃圾分类、并与你们签订自觉分类承诺书。”小小志愿者挨家挨户上门宣传,向居民耐心地讲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及分类的好处,及如何进行垃圾分类等内容,对容易混淆的垃圾做重点说明。

  在与居民分享垃圾分类的小秘诀后,小小志愿者与居民签订垃圾分类承诺书。通过走进家庭,面对面的与小区居民进行沟通交流的方式,加深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提高居民对垃圾分类处理的意识,逐渐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除了入户宣传以外,还通过微信群、宣传栏等方式大力宣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促使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全面助力社区人居环境的改善。

image.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海宁市长安镇守好疫情环卫防线 湖州市吴兴区水利部门党员干部赴太湖流域周边水系综合整治工程现场检查防疫工作 “三宝”亮相莲花广场 西湖区古荡街道亚运氛围满满 丽水遂昌:“微改造” 点燃美丽城镇建设“新动力” 美丽城镇、志愿先行 绍兴嵊州这个小区这样做 丽水莲都区多举措探索美丽城镇共同富裕新路径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