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海宁市长安镇守好疫情环卫防线

2022-04-13 15:54:4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苏依琳

  浙江在线4月13日讯(通讯员 苏依琳)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海宁市长安镇环卫工作者积极迎战,全力以赴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各项工作。

image.png

  为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做好防护工作,长安镇农村管辖区内,各村收运人员在保障每日垃圾清运任务完成的情况下,增加车辆及垃圾中转房的消毒作业,加强各村各组的垃圾清运力度,及时清理丢弃的口罩、垃圾。

  长安镇对疫情防控“三区”范围内,及时调整垃圾清运工作,安排专门的垃圾收运员穿上防护服,用医疗废物包装袋收集农户垃圾,同时对所收运的垃圾进行集中消毒。

image.png

  长安镇环卫工作做到全面加强生活垃圾清扫、收集、运输、处理的全过程监管,生活垃圾日产日清外,每天对车辆、垃圾中转房进行消毒,把好垃圾清运这道关,守好疫情环卫防线。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湖州市吴兴区水利部门党员干部赴太湖流域周边水系综合整治工程现场检查防疫工作 “三宝”亮相莲花广场 西湖区古荡街道亚运氛围满满 丽水遂昌:“微改造” 点燃美丽城镇建设“新动力” 美丽城镇、志愿先行 绍兴嵊州这个小区这样做 丽水莲都区多举措探索美丽城镇共同富裕新路径 永嘉沙头镇:持续深化人居环境整治,擦亮美丽城镇底色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