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三宝”亮相莲花广场 西湖区古荡街道亚运氛围满满

2022-04-13 11:53:4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糜杰

  浙江在线4月13日讯(通讯员 糜杰)“亚运景观这么一布置,瞬间觉得亚运的气氛浓厚起来了。”最近,市民张女士经过莲花广场时,发现广场入口多了三个亚运吉祥物“宸宸”、“琮琮”、“莲莲”,莲花广场周边也布满了亚运宣传的道旗、灯箱和墙绘,立刻拿出手机拍照合影起来。

  今天,从西湖区古荡街道获悉,结合“美丽杭州”创建暨“‘迎亚运’城乡环境大整治城乡面貌大提升”工作,该街道积极推进亚运观赛空间景观布置工作,莲花广场亚运氛围布置工作基本完成。

  “莲花广场作为亚运会期间的观赛空间,我们从主入口公共艺术装置、道路道旗、莲花广场景观灯饰、城市建筑围挡等方面介入对整个环境的亚运氛围进行了布置,对莲花广场和浙商财富中心广场2个景观节点实施了亮化提升。”古荡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到,项目以“品质西湖,光韵风华”为主题,迎亚运,展示莲花,地标性建筑相互联动,全力打造活力夜莲花,为周边居民及外来游客观看体育赛事,举办文化活动等,提供了场地宽广、设施齐全、交通便捷、丰富多彩的空间场地。

  随着亚运的脚步越来越近,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进入了倒计时,古荡街道莲花广场作为全市14个亚运观赛空间之一,正在紧锣密鼓加快推进城市亚运形象景观布置工作。

  截至目前已完成莲花商务中心区块莲花街、古莲街、古荆弄、金月巷、古科园东路、古科园西路、古天巷七条道路灯杆道旗安装共146套、亚运元素灯箱8处、柱饰4处、墙绘100米、亚运宣传公共艺术装置3处、亚运元素花箱7个、高位灯箱亚运元素宣传面10面、绿化景观提升200平方米。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丽水遂昌:“微改造” 点燃美丽城镇建设“新动力” 美丽城镇、志愿先行 绍兴嵊州这个小区这样做 丽水莲都区多举措探索美丽城镇共同富裕新路径 永嘉沙头镇:持续深化人居环境整治,擦亮美丽城镇底色 钱塘区河庄街道:美丽城镇的“品质生活圈”共富路上的乡村咖啡屋 钱塘新湾开展入城口景观整治 提升城市美丽颜值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