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湖州市吴兴区水利部门党员干部赴太湖流域周边水系综合整治工程现场检查防疫工作

2022-04-13 15:50:50  来源: 浙江在线 

image.png

  浙江在线4月13日讯 近日,湖州市吴兴区水利局系统党员干部赴太湖流域(吴兴区)苕溪周边水系综合整治工程现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中,吴兴区水利部门党员干部强调,疫情防控事关湖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施工单位要算好“社会账”和“经济账”,要牢固竖立底线思维,强化主体意识,强化疫情防控隐患排查整改,履职尽责、守土有责,管好自己人、守好自己门。近期汛期将至,施工过程中要强化安全意识,要抢抓冬春修水利最后的黄金期,充分发挥数字化改革带来的成果和硬核技术,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能加快完成的工序,特别是能在汛期发挥重要作用的工序,要排在优先完成的位置,确保在汛期前完成。

  据了解,近年来,吴兴区利用数字赋能,全力推进水利工程建设,截止目前,吴兴区已经具备了所有水利大坝运行数据的自动采集、传输、存储、处理分析及综合预警等功能,并可在各种气候条件下进行全天候实时监控,所有信息利用吴兴区水利系统数字化智能平台,通过网络发布,用户可随时随地利用手机、平板等终端设备了解各地水利系统站点的实时运行状态。

  此外,吴兴区水利部门党员干部还对施工现场文明标化创建工作做了指导,要求施工方尽全力打造精品水利工程,为吴兴实现高质量发展,推进共同富裕夯实基础。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三宝”亮相莲花广场 西湖区古荡街道亚运氛围满满 丽水遂昌:“微改造” 点燃美丽城镇建设“新动力” 美丽城镇、志愿先行 绍兴嵊州这个小区这样做 丽水莲都区多举措探索美丽城镇共同富裕新路径 永嘉沙头镇:持续深化人居环境整治,擦亮美丽城镇底色 钱塘区河庄街道:美丽城镇的“品质生活圈”共富路上的乡村咖啡屋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