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仓前街道扎实推进农贸市场环境整治工作

2022-04-12 16:48:5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4月12日讯 前贯农农贸市场位于仓前街道绿汀路1号,贯农农贸市场作为仓前街道省级四星级市场,自2021年6月以来,由于市场管理公司无人管理,贯农农贸市场管理长期处于混乱状态,脏、乱、差现象严重影响到商户的日常经营。为此,仓前街道结合“美丽杭州”创建暨“‘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长效管理工作,多措并举推进农贸市场环境整治工作显成效。

  街道组织各商户代表召开协商议事会,就如何解决目前农贸市场管理问题进行分析研讨,收集商户反馈的问题与难点,商议下一步计划。

  此外,街道还抽调了网格,保洁人员力量,建立一支常备队伍,每日巡查市场疫情防疫工作和环境秩序卫生问题,做到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并建立长效管理制度,推进工作深入开展。

  同时,积极联合城管执法人员,对农贸市场周边乱摆摊、出店营业、违章停车等难题进行全面整治,有效改善了市场周边“脏、乱、差”现象。截至目前,街道共计出动人员30余人,整治出店经营40余起,清理乱堆乱放30余处。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人大代表做农户带头人 助力群众增收致富 德清雷甸以罚促改 治理沿街垃圾乱堆放行为 让垃圾分类“深入民心” 诸暨执法局开展垃圾分类进社区活动 德清县乾元镇“三支笔”绘好城乡风貌新画卷 钱塘税务护航春招季 助推大学生创业就业 艺创小镇一处全新的艺术打卡地即将亮相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