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雷甸以罚促改 治理沿街垃圾乱堆放行为

2022-04-12 14:14:2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潘江伟

  浙江在线4月12日讯(通讯员 潘江伟)近日,德清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雷甸中队执法人员巡查发现,新大街雷甸卫生院对面垃圾箱处有人将废弃玻璃、塑料袋等生活垃圾随意堆放在人行道板上,经现场调查发现系附近某店铺负责人所为。

  该店面负责人看到执法人员后,及时赶到现场承认错误并清理了所有垃圾。鉴于当事人态度良好,并且及时整改到位,执法人员根据《关于在综合行政执法领域全面推行轻微违法行为告知承诺制的指导意见》对其进行宣传教育并作警告处理。

image.png

  这个雷甸镇铁腕治理沿街垃圾乱堆放的一个生动案例。2022年以来,雷甸发生多起沿街乱堆放垃圾的行为,德清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雷甸中队以结果为导向,坚持教育与处罚并行,治理沿街垃圾乱堆放问题。

  雷甸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沿街乱堆放垃圾,是城镇进步中的一大顽疾,也是困扰市容环境卫生管理的难点问题。这种行为,不仅使过往群众通行受到影响,更有损于镇容镇貌的提升。

  为了大家共同的人居环境,希望市民朋友从自身做起,争做文明市民,每个人多一份自觉,少一分辛劳;多一点“规矩”意识,少一点“随意”行为,共同打造一个宜居、整洁的生活环境。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让垃圾分类“深入民心” 诸暨执法局开展垃圾分类进社区活动 德清县乾元镇“三支笔”绘好城乡风貌新画卷 钱塘税务护航春招季 助推大学生创业就业 艺创小镇一处全新的艺术打卡地即将亮相 拆整结合 新街全力推进机场城市大道环境综合整治 柯桥中心幼儿园英语播报员选拔赛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