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近200套房源 留下街道小和山蓝领公寓竣工验收

2022-04-06 19:24:5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张娣 马可

  浙江在线4月6日讯(通讯员 吴张娣 马可)近日位于留下街道小和山区块,由西湖城投进行建设的蓝领公寓竣工验收了。

  小和山蓝领公寓坐落于小和山高教园区高教大道支四路西侧,靠近小和山新苑。项目总用地面积382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6458平方米,建筑层数4层,房源共196套双人间。

  国家级森林公园与之相邻,风光秀丽,林泉辉映。公寓周围有杭州市西溪医院、省立同德医院(闲林院区)等,医疗设施齐全,还有各大连锁超市,购物方便。

  公寓的每个房间内都配备床、衣柜、空调、热水器、独立卫生间等,以及空间范围足够大的阳台,公寓内部还设有公共洗衣机间、公共厨房等公共设施。

  同时公寓将智慧用电系统接入所有房间,公共区域设置消防六件套(防毒面具、灭火器、安全绳、灭火毯、手电筒、口哨)。

  小和山蓝领公寓预计4月底对外招租,租住对象需要满足“在杭无房、非杭户籍或新落户不满三年、有合法稳定工作”三个原则,包括物业、餐饮、保洁、保安等服务性行业的外来务工人员。

  蓝领是城市的服务者和建设者,因为有了他们,我们的城市才得以发光发亮,而租金实惠、配套完善的蓝领公寓,是他们的殷切期盼。

image.jpe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富阳区大源镇:美丽乡村标杆点建设 省美镇办赴丽水调研美丽城镇建设工作 德清下渚湖街道以“腾、优、挖”助推美丽城镇新发展 南湖凤桥:清明代祭扫 鲜花寄哀思 富阳区大源镇:开展“迎亚运”集镇集中整治行动 杭州市富阳区大源镇蒋家村: 讲好台门故事,挖掘美丽人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