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暖心“蔬”送!南湖凤桥36箱脱水蔬菜赠送居家隔离人员

2022-04-03 20:55:1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万佳俊

  浙江在线4月3日讯(通讯员 万佳俊)4月2日下午,嘉兴市绿晨蔬菜食品有限公司的院子里斜阳夕照。党员职工穿上志愿者专属红马甲,将贴有爱心捐赠标志的20箱脱水菜心和16箱脱水姬松茸搬上了车。车辆驶往的是大星村的方向,在那里,这些蔬菜将被两两分配打包,赠送给村里正在居家隔离的13户人家。

image.jpeg


  自3月28日深夜南湖区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I级应急响应以来,南湖凤桥镇政企同心,共谱了一曲携手抗疫、共渡难关的动人赞歌。在这期间,涌现出了不少关心家乡建设,情系故乡人民的本土企业家,他们尽己之所能,扬己之特长,为凤桥抗疫注入了源源不断的企业力量。

  “作为一名企业经营者,更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我自觉初心如磐,同样也深感使命在肩,为辛苦在战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分担一些买菜、送菜的工作压力,只是我能够做到的一点点小事。”绿晨蔬菜总经理虞凤珍如是说。

  蔬菜脱去了水分,这些热心的人却重新为它们注入了温情。带着这份温暖,大星村党委书记汪玲香和联村领导、镇党委委员陈同随即奔赴辖区各户隔离人员家庭,将温暖传递。

image.jpeg


  “谢谢你们一直记挂着我。”住在镇区联星路上的居家隔离人员小李收到蔬菜后,从窗口探出了戴着口罩的脑袋,不停地朝楼下的志愿者挥手道谢。

  而这一次捐赠并不是绿晨蔬菜第一次为凤桥镇抗疫工作做贡献,早在半个月前,疫情防控全面开展之初,该公司就已经为凤桥社区、联丰村以及大星村等村(社区)送去过牛奶、速食面和水果等慰问品。

  “作为一家在凤桥镇成长起来的本土企业,疫情当前,我们也理应反哺家乡建设,共克疫情难关。”虞凤珍表示。据悉,这36箱500余包脱水蔬菜除了捐赠给大星村的部分,还将分别被送往凤桥镇其他11个村(社区),用以丰富居家隔离人员的餐桌。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康乾街道:关爱残疾人,真情暖人心 好萌!古荡街道嘉绿苑社区吉祥物“关关”首次亮相! 台州:强化宣传引导 为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护育小微企业 余姚市税务局全面启动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海宁长安打好垃圾分类线上工作战 第十四届阳光人寿运营服务季圆满结束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