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康乾街道:关爱残疾人,真情暖人心

2022-04-03 20:52:0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董琴

  浙江在线4月3日讯(通讯员 董琴)清明节是我国传统节日之一,居民往往会制作传统美食青团以此来纪念祖先。为了延续发展传统习俗,德清康乾街道文化站、社工站、残联、红十字会、人口家庭协会联合浙工大药学院在千丰社区开展 “忆习俗 做药团”关爱残疾人活动,将“药团”送到辖区残疾人家中,在疫情下送上暖心关爱。

image.jpeg

image.jpeg

  浙工大药学院学生教居民以“艾草、甘草、金银花”熬制做皮,以“萝卜丝、笋”、“豆沙、玫瑰花”做馅,德清嫂志愿者则教来自五湖四海的学生制作德清青团,从揉制面团到包裹馅料以及蒸煮包装一气呵成。康芯社工和红十字志愿者一同将“药团”送至街道辖区残疾人手中,在疫情下遇到一个温暖的节日。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好萌!古荡街道嘉绿苑社区吉祥物“关关”首次亮相! 台州:强化宣传引导 为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护育小微企业 余姚市税务局全面启动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海宁长安打好垃圾分类线上工作战 第十四届阳光人寿运营服务季圆满结束 浙江农业保险签下线上投保首单:农险 数字化改革“直通车”发车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