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好萌!古荡街道嘉绿苑社区吉祥物“关关”首次亮相!

2022-04-02 17:50:3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陆柳伶

  浙江在线4月2日讯(通讯员 陆柳伶)“嘉绿苑社区有自己的吉祥物啦!”“这只燕子好可爱呀!”

76fa1a1381a8e5cff99833cad7c12ba.jpg

  4月1日下午,嘉绿苑社区在三优乐园内开展社区吉祥物介绍会,圆圆的脑袋,黑黑的眼睛,甜甜的笑容,这只以燕子为原型的卡通形象叫“关关”,胖墩墩圆滚滚、形象可爱灵动,深受现场居民的喜爱。

  燕子是公认的益鸟,窝巢主要在屋檐下,是离人类生活最近的鸟类,自古以来对人类来说都是吉祥的象征,所以社区选择燕子作为吉祥物,取名“关关”,更好的体现关怀关爱。

  据介绍,“关关”在2019年已初具雏形,由美院的老师协助设计,今年恰逢杭州市举办亚运会,看着“琮琮”、“莲莲”、“宸宸”可爱的形象,社区决定推出自己的“关关”,希望以“关关”为载体,拉近社区与居民的距离,以“关关提醒您”这种温馨的方式更好的开展社区工作。

  活动现场,社区向居民们展示介绍了“关关”诞生的过程,着重介绍了“关关”的应用场景,“关关提醒您:迎亚运,当好东道主”、“关关提醒您:关水关电关煤气”、“关关提醒您:垃圾分分类,环境美十分”……在单元门、公园绿化带等地方进行宣传,时刻提醒大家注意安全,爱护家园环境,全民健身迎亚运等。

c07a415e34e461460ac1ca296ceb59f.jpg

  除了吉祥物介绍,社区还准备了印迎亚运字样的“关关”钥匙扣,并邀请了快板队的阿姨和霹雳舞老师在现场宣传,传统+新潮的结合吸引了许多大朋友小朋友驻足,100余枚钥匙扣很快分发完毕,现场一片欢乐祥和,亚运氛围迎来高潮。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台州:强化宣传引导 为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护育小微企业 余姚市税务局全面启动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海宁长安打好垃圾分类线上工作战 第十四届阳光人寿运营服务季圆满结束 浙江农业保险签下线上投保首单:农险 数字化改革“直通车”发车 杭州市风貌办赴钱塘区临江街道调研美丽城镇创建工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