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新市:基层治理添活力 服务群众暖人心

2022-03-31 10:44:4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炅昊

  浙江在线3月31日讯(通讯员 吴炅昊)近日,德清县新市镇老兵服务队积极出动,展现退役军人风采,为打赢战“疫”,展现自己的“硬核力量”。

  新市镇白彪村在第一时间组织老兵服务队对辖区内的寺庙企业等进行走访摸排,检查各个区域的防疫措施是否到位,寺庙是否关闭开放。

  当夜晚来临,身边一切都开始安静,但是老兵服务队的身影依旧忙碌在新市镇的各个地方,成为夜晚中一抹亮丽的红色。新市镇城西村老兵服务队就是这红色身影中的一部分,他们逐家逐户地对租房内的租户进行洗楼排查,确保人人有登记、防疫无死角。

  新市镇老兵服务队在各个一线点位上筑起防控屏障,让代表退役军人的战旗红飘扬在防疫一线上,用老兵的“硬核力量”守护百姓的健康安全。

image.png

  据介绍,为提升退役军人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德清新市蔡界村退役军人服务站精心组织了一场以“体验非遗文化、感受非遗魅力”为主题的麦芽圆子体验制作活动。此次活动主题邀请了现役军人军属以及退役军人家属共同参加。

  麦芽圆子作为德清县新市镇的特产,是江南水乡特色食品一绝,如今新市镇蔡界村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将拥军文化与家乡特产相结合,让江南水乡的特色食品带上浓浓的军味。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海宁长安镇:垃圾分类清运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路桥区搭“云”平台,交“数”“智”伴,促美丽城镇转型升级 路桥区:提升城镇美丽品质 促进城乡协调发展 南湖凤桥镇:红色力量闪耀在疫情防控一线 德清武康街道“解决三个问题”助推实现商贸区垃圾分类 控新增销存量 绍兴越城开展 “三治三化”专项整治行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