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庆元县荷地镇:用“三色画笔”,绘好城乡风貌新蓝图

2022-03-29 11:16:1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方宇豪

  浙江在线3月29日讯(通讯员 方宇豪)2022年,是城乡风貌整治提升行动的的第二年,也是美丽城镇第一个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庆元荷地镇用好“三色画笔”,绘好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工作的新蓝图。

  近年来,荷地镇以党建引领为根本,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激发党员队伍的活力,实现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工作与党建工作相得益彰、同频共振。荷地镇预计未来5年内,借助信息化和数字化手段,建设和融入“集智兴村”、“荷地党建”等数字化平台,集成数字政府、数字经济、两新党建、应急处置、美丽城镇等条块工作的大型综合应用。利用数字化技术和云服务资源实现党建工作与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工作互相促进,稳步发展。

  依托生态资源,厚植绿水青山,忠诚践行 “两山”理念。荷地镇将继续推进垃圾分类、厕所革命、三改一拆、五水共治等环境治理举措,将生态优势转化为“美丽城镇”经济增长点。未来荷地还将推动“苏湖水果园”、“高山花卉粮食基地”等生态项目落地。

  传统产业、新兴产业齐头并进。山地开发有序进行,光伏能源排摸工作提上日程,全镇干部鼓足干劲上山下村,排摸光伏能源选点,形成百花齐放,活力四射的产业新格局。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浙江上虞:“城市万花筒”正式运行 垃圾分类寓教于乐趣味升级 乌镇油菜花海 等你前来打卡 德清新安:多措并举,助推美丽城镇展新颜 绍兴市印发全省首个美丽城镇集群化建设指南 德清雷甸:坚守防疫暖人心 贴心服务显真情 德清武康街道:无偿献血 传递真情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