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雷甸:坚守防疫暖人心 贴心服务显真情

2022-03-28 15:52:1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潘江伟

  浙江在线3月28日讯(通讯员 潘江伟)“这是我存钱罐里的钱,不知不觉就存了这么多了,跑了几家银行也没有专门数硬币的机器,只能拎过来找你们了……”近日,德清农商银行雷甸支行如同往常周末一样忙碌,一位手提几个编织袋的中年客户走了进来,找到了当时正值大堂的助理会计。陈主管帮忙接过袋子并解释:“当然可以,但是长时间存放的硬币易腐蚀生锈,需要通过手工清分盘点,可能会耽误您一会时间,您先坐一下,我们马上进行清点。”

  由于周末正是业务高峰,雷甸支行尤为忙碌,厅堂客户业比较多,为了不造成压柜,影响其他客户的服务体验,雷甸支行厅堂工作人员迅速进行工作分工,由陈主管和营销经理主要负责辨真伪、点准数,另一位大堂值班的柜员负责大厅的非柜面业务。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连续奋战,五千多枚硬币终于清点完毕,顺利存入该客户的卡上。

  顺利存入后,由于硬币必须要存放在柜员尾箱中,既占据了尾箱的存放空间,又给押运员搬运尾箱提高了工作难度,陈主管随即联系了在菜市场买卖早餐日常找零需求大的一位客户,取走了五千枚硬币。这一举动既解决了柜员内部的燃眉之急,又满足了客户的需求,一举两得。

  这样的场景几乎每天都会发生,零钱时多时少,不变的是德清农商银行雷甸支行工作人员的服务热忱。

  3月以来,“倒春寒”式的疫情暴发波及国内28个省份,受疫情影响,德清雷甸镇杨墩村与东新村严格采取防疫措施,设立卡点,安排执勤人二十四时值班。

image.png

  3月12日,德清农商银行雷甸支行工作人员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为杨墩村、东新村卡点执勤人员送上矿泉水、方便面、八宝粥、面包等生活物资,并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守护百姓安宁、人民安康做出的无私奉献。

  雷甸支行以实际行动彰显责任担当,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武康街道:无偿献血 传递真情 德清新市镇: “体验+课堂” 目不暇接学习消防知识 文化赋能 e富行动——e游小镇合伙人走进绍兴上虞乡镇 阳光·臻传提升客户幸福感 推出数月已服务近万名客户 嘉兴人保财险完成首单政府救助保险赔付 迎亚运·护碧水,绿色毅行进行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