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乌镇油菜花海 等你前来打卡

2022-03-29 11:12:4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3月29日讯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乌镇西栅景区龙形田油菜花竞相绽放,吸引了众多游客朋友前来赏花踏青。微风轻拂,一簇簇油菜花随风摇曳,蜜蜂、蝴蝶追逐其间,阵阵花香随风飘荡,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

image.png

  位于西栅景区北侧的龙形田,比邻昭明书院,面积约7500平方米,四季栽种不同农作物,因形似一条卧龙而得名。从油菜花、荷花到马鞭草,四季变换,最是浪漫。如今,龙形田内90%的油菜花已经开花,大致可以延续到4月底,游客们可以尽享浓浓春意。

image.png

image.png

  三月的乌镇,吸引游客的除了无边无际的油菜花海,还有盛开的梅花、玉兰花、杨柳等。西栅景区植被种类多达400余种,绿化面积约29万平方米,花草树木应有尽有,四季花开不断。漫步在景区,闻淡淡花香,正是踏青出游好时节。

image.png

image.png

  在距离西栅景区北侧500米处的乌村,一片片油菜花次第开放,一阵阵金色波浪在田野上此起彼伏,形成了一幅迷人的乡村田野金色画卷。野火饭、帐篷游、童玩馆……是一价全包式的高端乡村旅游度假区。

image.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新安:多措并举,助推美丽城镇展新颜 绍兴市印发全省首个美丽城镇集群化建设指南 德清雷甸:坚守防疫暖人心 贴心服务显真情 德清武康街道:无偿献血 传递真情 德清新市镇: “体验+课堂” 目不暇接学习消防知识 文化赋能 e富行动——e游小镇合伙人走进绍兴上虞乡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乌镇西栅景区龙形田油菜花竞相绽放,吸引了众多游客朋友前来赏花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