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武康街道:防疫生产两手抓 安全发展两不误

2022-03-18 09:37:1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朱剑秋

  浙江在线3月18日讯(通讯员 朱剑秋)近期全国各地疫情多发,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德清武康街道安监站开展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培训。

image.png

  会中,街道安监站对疫情防控作了具体部署,要求各企业门口设立测温点,员工上班要扫德清通出示健康码,对外来包裹进行消杀通风再打开;对新招员工要进行核酸检测,并确保未去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同时,街道安监站还与各企业签订了《安全生产法定职责告知清单》和《安全生产责任书》,督促各企业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雷甸:全力塑造“漾居果境,鱼米鲜风”城乡新貌 丽水开展县域样板区创建指导工作 嘉兴市税务局:打造“五彩党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钱塘区前进街道严厉打击随意倾倒建筑垃圾的违法行为 临安区清凉峰:盘活闲置宅基地,让美丽城镇“活”起来 余杭闲林街道:打造美丽城镇,共享美好生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