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钱塘区前进街道严厉打击随意倾倒建筑垃圾的违法行为

2022-03-18 09:31:1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潘栋涛

  浙江在线3月18日讯(通讯员 潘栋涛)近日,杭州钱塘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前进中队在例行网格巡查中,发现江东三路苏绍高速桥下的空地被倾倒二处建筑垃圾,经现场勘查,倾倒物主要为建筑垃圾(烂泥),现场未发现倾倒车辆与人员。

  前进中队执法人员结合现场烂泥的成形时间和形状来初步确定运输车辆类型,以此通过天网视频来圈定案发违法车辆,经过12小时不间断的视频回放,最终锁定进出该区域可疑货车车牌。后经询问查明,杭州某物流有限公司使用一辆重型自卸货车将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三期项目工地的建筑垃圾清运至江东三路空地处随意倾倒。

  “3月以来天气回暖,许多居民开始装修房子,由此也产生了不少建筑垃圾。而把建筑垃圾堆放到合法场所,需要支付一定费用,有些垃圾清运车为了省这笔钱,就看中了一些空旷地带,特别是到晚上来偷倒。从执法情况看,基本是区域外面的人过来倾倒。”前进综合执法中队执法队员介绍。

  为了对倾倒建筑垃圾的违法行为起到有效的震慑作用,目前前进综合执法中队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加大处罚力度,对巡查中发现、平台上发布的偷倒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接下去,前进街道也将完善机制,立足长效管理,从根本上解决辖区内偷倒建筑垃圾违法行为。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武康街道:防疫生产两手抓 安全发展两不误 德清雷甸:全力塑造“漾居果境,鱼米鲜风”城乡新貌 丽水开展县域样板区创建指导工作 嘉兴市税务局:打造“五彩党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钱塘区前进街道严厉打击随意倾倒建筑垃圾的违法行为 临安区清凉峰:盘活闲置宅基地,让美丽城镇“活”起来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