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雷甸:全力塑造“漾居果境,鱼米鲜风”城乡新貌

2022-03-18 09:35:4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新龙

  浙江在线3月18日讯(通讯员 沈新龙)德清雷甸镇作为“德清南大门、融杭桥头堡”,坐拥两大高速出入口,同时水田交织、漾荡星罗棋布,随着美丽城镇、美丽乡村建设的大力推进,基础设施日趋完善,生态农业初具规模,今年以来,雷甸镇以城乡风貌整治提升行动为主线,着力塑造“漾居果境,鱼米鲜风”城乡新貌,联动新安镇、禹越镇共同创建德清东部产业转型活力精致示范区。

image.png

  据悉,雷甸镇城乡风貌整治提升涉及共雷甸村、双溪村、解放村和新利村四村,规划范围总面积约18.58平方公里,围绕“鲜”字做足文章,重点发展生态农业经济,从“优产、筑基、串绿、点睛、织锦、新居”六大整治策略入手,聚力“打造一条连接自然的绿道体系、建设两个独具特色的门户景观、勾勒一幅别有韵味的水乡画卷、创建一处农旅融合的产业标杆”。

  “下一步,雷甸镇将拉高标准、提升水平,加快启动城乡风貌整治提升一期项目,相信通过上下的努力,一定可以实现‘两山转化示范片、美丽经济共富带’这一建设目标。”雷甸镇相关负责人介绍。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丽水开展县域样板区创建指导工作 嘉兴市税务局:打造“五彩党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钱塘区前进街道严厉打击随意倾倒建筑垃圾的违法行为 临安区清凉峰:盘活闲置宅基地,让美丽城镇“活”起来 余杭闲林街道:打造美丽城镇,共享美好生活 全力推进“无疫单元”创建 杭州余杭细化防疫最小颗粒度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